菠萝茉莉花茶包

所有图禁止转载和禁止私自印刷
是我菠萝菠萝畈哒!

大噶好!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三个多月前画的几P小破漫!时隔这么久看我之前画的都是什么辣鸡,差点就想封印在硬盘中了。

但七夕也没啥存货更新,只好添了1P放出来

内容是蜂劳斯的点图,由于没画完就先不艾特她啦【此时意念召唤】

总之请务必阅读完1P的注意!

剧情也非常简单的啦,我觉得大家看完都能猜到后面的了,所以尽量不要在评论里猜剧情,请留下一、、神秘感给我自己……T T

——

太困了,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填地台词,总之大家随缘看看乐呵下就好……

评论(12)
热度(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茉莉花茶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