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茉莉花茶包

所有图禁止转载和禁止私自印刷
是我菠萝菠萝畈哒!

畈要收拾东西回家惹,菠萝包来代打repo

倒叙repo/废话很多 @抹茶炒餅過期了  @赤毛池  @此处插秧 

——

Day2:红茶泡饭去吃海底捞啦

第一次去吃海底捞,一打开电梯门被他们的热情服务给吓到了,和PP等着迟到的红茶。(虽然你们是去取蛋糕了但啥也别说了,嘉金百米先各自跑五十米吧

我一开始就觉得气氛有些微妙!!茶哥老和我奇怪地对视上了(我茫然.jpg),上厕所的时候我听着海底捞放着的生日歌,有三秒钟思考了下少女漫?的桥段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叭,吃完之后,红茶P:没想到吧??

本来是很羞耻又感动的场景,但我看到上面的日产500P 的时候我眼泪收回去了(500P是不可能的了5P还有可能,00被我吃掉了


还有你们三个是什么小神仙啊??!!塞给我的东西也太多了叭!!!包装也是神仙包装!!(一对比我包的咋那么像赶工的小作坊…

任何彩虹屁都比不上图片,看我拍的返图,给我一分钟的炫耀时间

赤哥在红包里塞万通筋骨贴这操作我也是服气的,给我打开了新思路下次要给你们啥了,还有茶塞本宝虹干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想让我画满嘉金酱酱酿酿吗??

真的是边拆礼物边幸福,还给我画了f&c的嘉金呜呜呜呜1551,现在只想托马斯回旋半跪为你们带上钻戒然后手拉手替我产500P(PP老师不能只当那个P哈

老畈真的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

DAY1:萤火虫(没有图,纯粹废话)

老畈由于赶论文到三点,早上刚和红哥说完再睡一会儿,这一睡直接睡到十点多了,还是被舍友拍醒赶紧走的,公交还错过站,到漫展进场都已经十二点多惹

刚和你们红茶P老师汇合,没聊几句就被按头?画画(这场景真是似曾相识,PP也给我出来挨打

下午我们都坐在第一排,港真,从未想过有一天能坐在漫展舞台位置的第一排中间,这种近距离真是让我快速升天

组组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打死早上迟到的我

其他就不多说了,再说下去都能打篇小论文了,就这样叭!(漫展这种人群密集高度集中的地方真的多次让我窒息…

总之今天是快乐的畈!

评论(2)
热度(50)

© 菠萝茉莉花茶包 | Powered by LOFTER